close



欠文欠一堆
哈哈~我想我直接先來重口味的!!
2013 Bali 必買伴手禮
其它我在慢慢補~
畢竟女人嘛。。。要是沒有買到會不爽~


 


先來個弱弱的神奇牛奶
去過巴里島~你千萬不要說你沒聽過這神奇的小熊
巴里島當地地培阿喬說:
如果感冒的話,睡前喝~連喝三天,感冒就會好喲!
很多人都會買它回來當伴手禮呢!
可是如果喝太多會拉肚肚的喲!
也就是說他很『涼』
因為巴里島悶熱~所以很多人會頭暈感冒多數都是中暑的假象啦~
所以女生妞妞們 你們就要看著辦喲!



這是這名得巴里島當地啤酒
可是阿~小曼覺得,好像因為當地水質並不是太好,所以其實喝起來並不是太順口....
在巴里島你反而會發現很多韓國啤酒喲!




 再來就是在這裡一定必住villa~

Villa最多的就是蚊子啦~
這一款防蚊液它做成乳液狀!!
香味是小曼最愛的類似野姜花,還是茉莉花的樣子
塗起來也不䩞膩耶!!
我好愛喲!
所以我多買了幾挑!
因為台灣的夏天也好多蚊子喲



還有零郎滿目的星巴克杯杯~我選了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『kuta』(其實我最愛水明漾啦~但是沒有。。。)

當然還有好多好多~我想全印尼大大小小著名的島嶼星巴克都做馬克杯了吧~要賣也買不完><
順便一提!!
要買的話在機場旁買就好!!一點都不用急!


再來就是好好吃的鬆餅卷喲!打開來~其實我有點小失望...
但真的不是蓋的香濃好吃噎!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歐美遊客多的關係~
所以他們的甜點零食做的都聽不賴的!!
但當中我最推推的就是她惹!!



再來就是香氛系列囉!!
小熊香皂更本就是每個少女淪陷的目標之一
很多觀光景點都有在賣
價錢其實便宜的也是有!
如果純是放在家裡好看,是可以買便宜的!
但是小曼是拿來做伴手禮的!
我就是希望姐妹們也能拿來洗香香也不怕
所以我在免稅店購入
雖然是價格高了一點
但是我覺得連毛巾布質感都很不賴!



烏布皇宮旁侯林路的KOU手工香皂
KOU是日本人在巴里島投資開設的,所以整間店的擺設很有日本簡單清爽的雜貨風
但也有聽說是一個日本女生嫁到巴里島所開的店面~
但實情小曼沒有考!!哈哈哈
這邊的所販售的香皂品質滿好的
 價格也滿便宜 的很適合送給朋友
但使用期限很短~
因為他們是天然有機精油制作
所以店家也希望我們能盡量在3個月內用完




果醬店也是同一個老板喲!
店內人氣商品是頻果草莓
不過小曼最愛的是焦糖牛奶!!
店內一樣有日系的簡潔雜貨風喲

這兩家店最特別的是
客人幾乎都是日本與台灣人~
笑!!
對了我去的時候, 如果兩家店都有消費
就可以得到一份小禮物喲!

妞們去逛逛時也要注意喲!


以上就是我的簡短心得
當然我還買了好多衝浪牌的長洋漢服飾
待我有時間在慢慢跟大家分享吧!
 



   喜歡這篇文章的棒油~幫我推一下吧!      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