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來巴里島前  還滿多人推薦這一間   Talaga 湖SPA
而且聽在旅行社的人有說
這家spa也沒有再接團體  所以算是當地數一數二的spa館了~
 
 







一般spa店為了節省成本,所使用的按摩油,大部份是調和過的植物油,
只有在價位比較高的spa店或是飯店內,
才有機會真正享受到純椰子油的按摩服務。


我喜歡的SPA館就要這樣暗暗+安安靜靜地~
哈~我覺得這樣好有放鬆+安全感喲!


這裡的lulu是沒有泡澡的
(我覺得這真是一大缺點  因為我很討厭每次按完麼身體都由膩膩的fu)

所以我們直接選著了熱石spa

 

Talaga Spa的SPA配套共有四大種類的選擇,
1. 珍愛一身~~全身去角質+芳香療法。
2. 澄清活膚~~美容護理+芳香療法。
3. 水漾舒活~~芳香療法+女性私密保養。
4. 元氣一百~~全身去角質+芳香療法+美容護理。

單點項目的四項選擇:
1. 芳香療法
2. 熱石療法
3. 美容護理
4. 女性私密保養



 


他們家用的產品~當然他們自家的
所以要是你用了ㄟ合
可以買回去   周周去角質


 


spa是兩人一房~
躺下前~
按摩師會先幫你去角的角質
用很粗的海鹽一直嚕一直嚕~
(海鹽是不會化的~所以大家不要像我一樣
  他一幫我嚕完~我就直接把腳重重的踩在盆底。。。
   我只能說比腳底按摩還痛!!       )
 






來東南亞國家
衛生安全一定會是第一重要
這家spa也有政府認證喲!
(但是我們導遊也有說~在這裡什麼都可以用摳摳買到~
   所以我是覺得參考參考就好)



如果大家都說來bali一定要按摩
我是很推薦這裡
因為跟我們這幾天旅遊路邊看下來的其他spa館比起來
衛生太多了!!


可是我想我是被泰國人養壞了...
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力氣的泰式按摩
(雖然我非常的怕痛   不過說真的  在巴里島  按摩真的沒有感覺ㄟ)

 
 
 
電話:62-361-8733831
ADD:Jl.Dewi Sri LC 16 sunset road . Kuta Bali 
網址:www.talagaspabali.com

交通位置很方便~
所以你在巴里島閑晃的這幾天~怎麼逛都會逛到這...(我是只坐車喲!)
 










當然現在三天前預約一樣有預約優惠喲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預約專線 0913651366( 小曼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DD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00巷6弄4號2F
 


   喜歡這篇文章的棒油~幫我推一下吧!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里島 ball s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